医院动态
您当前位置: 医院首页  >  医院动态  >  正文

校医院学生医疗服务中心正式授牌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2-10-13 阅读:

1012日,全体校领导、党委常委,全体处级干部,校机关科级干部,各教学科研单位党务办公室主任,全体专职辅导员,学业导师代表,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江苏大学召开的深化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,推进“一站式”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会议。

会上,颜晓红校长为校医院进行了学生医疗服务中心的授牌。此次授牌旨在为进一步完善学生社区公共卫生服务,认真执行国家基本医疗政策,充分发挥校医院的优势贴切学生,解决学生社区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。


会后,校医院将会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,与学校各部门全力配合,保障学生健康安全,做到社区服务育人,把校院要求的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中间,提升社区医疗保障能力。


江苏大学附职工医院 © 2015-2018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505045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