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室设置
您当前位置: 医院首页  >  科室设置  >  大外科

      科主任:陈曦  

       外科(包括妇科、皮肤科) 现有副主任医师2名,诊疗项目包括:外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,如消化系统、泌尿系统、呼吸系统的外科诊疗;外伤清创、缝合;体表包块的切除、切开引流;颈椎病、腰椎病的治疗等。还负责女性常见妇科疾病及皮肤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,开展激光治疗术等。

      耳鼻咽喉科 现有医师1名,拥有耳鼻喉综合治疗台、超声波雾化器、取鱼骨喉钳等设备,诊疗项目包括:化脓性中耳炎及分泌性中耳炎的诊断与治疗,外耳道、耳廓的感染及外耳道耵聍栓塞、异物的取出;各种常见急、慢性鼻炎,鼻息肉、急慢性咽炎、喉炎、扁桃体炎的诊断与治疗。

  眼科 现有主任医师1名,拥有裂隙灯显微镜、非接触眼压计、眼底镜等。擅长各类外眼炎症、泪道疾病、眼底视网膜疾病、白内障、青光眼等疾病诊治。

      口腔科 现有医师2名,设施先进,拥有综合治疗椅2台,根测仪,擅长各种口腔疾病的治疗,补牙、拔牙、洁牙等。



江苏大学附职工医院 © 2015-2018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505045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