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动态
您当前位置: 医院首页  >  医院动态  >  正文

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

发布者:jdzgyy发布时间:2017-11-29 阅读:

     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,引导大家掌握必要的消防自救技能,12月28号下午,我院特别邀请了南京安居防火教育中心朱教员进行了“关注消防,平安你我”做好冬春火灾防控的专题讲座。

  朱教员列举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火灾事例,针对案例中消防意识淡薄、消防知识欠缺、忽视消防工具使用等现象,围绕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电、用气,系统讲解了火灾的预防、火场自救及逃生等消防知识,强调了家庭配备消防设施的必要性,并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。

      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,使全院职工对火灾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,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自救技能得到了提高。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  

江苏大学附职工医院 © 2015-2018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505045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