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概况
您当前位置: 医院首页  >  医院概况  >  医院简介

服务宗旨:文明礼貌、热情周到,履行职责、沟通协调

       

  江苏大学职工医院是卫生部颁布的“一级甲等”医院,是镇江市医疗保险定点机构。医院始建于1984,20018月,以江苏理工大学校医院为主体,合并镇江市冶金学校医务室、镇江医学院保健科、镇江师范专科学校医务室,成立了江苏大学职工医院。2009年成为具有独立法人的社区医院。


  医院在30多年的不平凡发展历程中,隶属关系几经变迁,内部机构不断调整,现隶属于江苏大学附属医院,分设京江校区医务室,总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。医院现有职工52人,其中具有正高职称3人,副高职称23人,中级职称6人。医院分设内科、外科、妇科、五官科、眼科、口腔科等14个临床、医技科室,设有预防保健科、医疗保险办公室、计划生育办公室等5个行政职能科室。


  为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、预防保健的需求,近年来,不断改善医院硬件设施。医院目前拥有联影40CT机、数字化X光机、数字牙片诊断仪、全自动生化仪、五分类血球仪、彩色B超、24小时动态心电图,24动态血压等医疗仪器设备。配置了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,各医疗点的挂号收费、药房管理等均实现信息化管理。


  医院主要承担全校师生员工的基本医疗服务,治疗处理常见病、多发病,24小时提供院前急救、出诊服务;负责常见传染病的防控,学校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、各类新进人员的健康体检等工作;定期对教职工、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;承担学校计划生育的日常管理工作;负责学生医疗保险的管理工作;承担大学生的新生体检及医药费报销;聘请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知名专家开展心内科、内分泌科等专家门诊。


  江苏大学职工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江苏大学和附属医院的领导下,践行文明礼貌、热情周到、履行职责、沟通协调的服务宗旨,为广大师生员工享受到优质、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。




江苏大学附职工医院 © 2015-2018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505045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