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动态
您当前位置: 医院首页  >  医院动态  >  正文

职工医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

发布者:jdzgyy发布时间:2018-09-18 阅读:

          98日,我院迎来了2018级大学新生入学体检工作。

今年的新生体检是江苏省高校体检项目改革后的第一年,胸部X线检查由以往的胸透改为数字化摄影(DR),血液检查增加了血细胞五分类及肾功能3项测定,同时要求建立完善的电子健康档案,极大地增加了工作量。为此医院反复召开协调会,详细制定和优化了体检流程和岗位设置分工等多项工作,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,保障入学新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。

体检期间,我院日门诊量达400余人次;且新生军训各训练场均需派医护人员进行医疗保健;另外,京江学院今年搬迁至大学城,医务室由我院设立,派驻4名工作人员承担。虽工作繁重及人手不足,为做好医疗和体检工作的紧密衔接及平稳有序开展,医院统筹安排,要求所有体检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岗,周末无休,既确保了体检工作人员充足到位,又保证了门诊医疗正常运行。   

由于往年新生医保卡领取时间在10月份以后,为使就诊新生患者及时享受医保优惠政策,经与市医保结算中心反复协商,今年起在我院医保办设立临时医保卡制卡点,保证了新生的便利就医。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 

   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江苏大学附职工医院 © 2015-2018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5050455号